无灵

关于某馆主(1)

30分钟短打,论被防沉迷制裁的馆主

虽然(目前)不是这个游戏的现状,但他肯定适用于这里






阿莱娜:馆主在几周前就没回书馆了

阿莱娜:起初大家都以为馆主遭遇不测

阿莱娜:然而就在几分钟前馆主突然跑进书馆……


几分钟前

我,阿克夏书馆的馆主,终于,活着从书海里回来了!小教授快让我贴一贴!

桥豆麻袋

我头上是什么东西?倒计时???

还有15分钟?

算了反正离22点还早着呢,小教授我来了^^




离强制下线还有1分钟

我:小教授,嘿嘿嘿……🤤🤤🤤

查尔斯://////

later

还在书馆的查尔斯/书馆外的馆主:???

此时这位未成年馆主意识到了什么不对

默默拿出通讯设备

“亲爱的馆主,您已进入非游玩时间,您仅可在周五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20-21点游玩,请注意休息”(万恶的防沉迷(4个游戏要登,淦)

馆主:……

快放我进去我还什么都没做嗷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……

算了,还是离开这个书馆吧,两年后见(怎么可能

阿莱娜应该不知道这件事,还是写张纸条给她吧

于是阿莱娜收获了一张字迹堪比曲师傅原典的馆主自创🌿书,令神仙如温故知新的书都生出了🌿




幕后

查尔斯(我永远的管家):你回来了,我的……(被撞)

馆主:(拿着灵感去虚空书界)刚刚是不是撞到了什么……?

1.37s  later

查尔斯:我的至宝……(被撞again)

馆主:(边穿旅行者的衣服边狂奔出书馆)……?

温故知新:笨蛋馆主,书包忘啦!

馆主:(完全没听到)




小剧场

都一个星期了才意识到撞到谁的馆主:使劲揉搓躺在怀里的小教授ing

(此为个人想象)

(真实情况是,xs,双休日上课,小教授的呆毛都摸不到)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