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灵

论查尔斯的呆毛能不能站两只肥啾(3)

前期迫害新幻书

下篇乘客为化石始祖啾和洛伦佐的乌鸦(?啾

ooc满上,查尔斯亲妈yyds!!!我T*直接🐔叫

话说书姬几时出幻书们的附件二和附件三啊/(ㄒoㄒ)/~~












今天书馆来了一名新幻书,名为洛伦佐

屑馆主第一眼就注意到他手上停着的乌鸦(应该是....吧?

看起来还挺忠诚

emmmm

馆主忽然想象得到这只乌鸦怎么解决三急了(



我们敬爱的洛伦佐大人,带着据点的人和书征战四方,所向披靡,什么大事没见过?然后来了书馆后就遇到了书生难题这我还真没见过

乌鸦呢?

从出生就陪着自己的乌鸦呢???

为什么离我而去了???

就不能学学罗兰卿吗???

不行,大男人不能轻易掉泪

于是馆主看着表面镇定然而内心狂哭的欧洲馆主

你也没少被背刺吧(就差说出来了

不过现在馆主没空因为防沉迷

活动还没打啊只有15分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洛伦佐看着表里如一的现任馆主

      不能要了  

跨越时空的交流


later

馆主风风火火地带着大队伍进军活动副本

emmmm推荐50级,应该打得过……吧

CaO,大意了,对面是debuff核心人物,原典为《金银岛》的幻书,西尔芙,还两个虽然我也有练西尔芙但是她太脆了一波没/(ㄒoㄒ)/~~

再看看自家的,53,53,51,45

哦豁,药丸




2000 years later(鬼知道我打了多长时间

对面一个大招过后变得十分震惊的馆主:我(消音)牛顿你怎么了牛顿快醒醒,肯娘我还要靠你弄连锁输出啊,曲流觞你血条比小教授厚为什么s的这么快aaaaaaaaaaa

(馆主,大写的惨)

查尔斯伤痕累累(指丝血)的看着幻书残页:(看着馆主)没能量了

馆主:没事始祖鸟cd好了

出来吧,始祖鸟,对面(一位丝血西尔芙)一个普攻让鸟光速去世

努力变异吧+10086

查尔斯,馆主:???

此时的馆主十分想把曲流觞拎起来抖一抖,能量不愁(?

(曲大爷快把你的5点能量交出来)

但是现在有点惨:两技能cd没好+没能量,查尔斯已经丝血了,是的又被轰了一炮,打回原样/(ㄒoㄒ)/~~

唉,还是打一下吧,大不了失败了之后不打它了








小剧场

“馆主今天很高兴呢”阿莱娜说道

收藏室内

查尔斯:我的至宝不用揉普泰利克斯了它会秃的

拿到首通叶子过于欢乐的馆主:(放下始祖啾)盯--------

查尔斯:一阵恶寒.jpg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